close

English letter 寫好了!怪怪的內容,字給它放大 打很久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少....
Movie →「史瑞克 3」我也要看,看起來蠻好笑的!我要我要我要看  姊!我也要去!
  
最近在想ㄧ件事情,很矛盾的心情 ))))   為什麼有時候有勇氣,有時後勇氣卻躲了起來。
試試看?  我到底在怕什麼!?  怕失敗 怕拒絕    膽子你跑去哪阿? 給我出來....
踏出那ㄧ步  踏))))   我踏不出去卻又想踏   什麼跟什麼阿!
兩回事?好像真的是兩碼子事。

二上的課表出來嚕ㄧ禮拜都得在學校吃飯...我吃膩了!
又得找地方打混....  library 我又來了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