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中考完了,應該是慘不人堵= ="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不認真


這學期名次應該會下滑,當然兩科   英文和商務英文   我就掛點了= =


聽說讀寫      不行,a班      我想哭         多益    200題誰有耐心寫完阿.....


猜猜樂.......亂猜猛猜瞎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買翻譯機   收音機   手機   還有多益報名費 全民英檢報名費


這學期好忙喔,多益明年變1540 漲一百元       真會吸金........


要存錢阿!         好想要打工喔,但餐飲業     我好像不適合


我到底可以做什麼,職涯初探?         找誰阿........    暈


只有我覺得老師不好?       我太要求了?       不知道。



只好盡力去完成..........



Where there is a will,there is a way。
有 志 者 , 事 竟 成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