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處→cheers 快樂工作人雜誌2008.10.1出版

閒聊學問大:

(1)凡事都要做功課,連聊天也不例外。

(2)記住對方的名字

(3)利用環境聊天

(4)遇上話匣子打開停不住的朋友,請善用「我得去」三個字。





看到上篇文章,有感而發,為什麼跟朋友說話或是陌生人,要用「ㄟ...  你XXXX」「喂.....你XXXXX」 


為什麼不說我的名字,就算是連名帶姓的叫我,有這麼困難嗎?   知道名字,還用ㄟ   很瞎!!超瞎...超白爛...- -


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,如果ㄟㄟㄟㄟㄟㄟㄟ ....ㄟ不停...  你是在叫哪位?


ㄟㄟ1號   ㄟㄟ2號   ㄟㄟ3號 這樣子嗎?


我個人是很care這點,因為    沒禮貌= ="   (打一個大叉)


開不了口,說你名字....         (jay董的歌....)


如果我ㄧ直叫你  ㄟㄟㄟㄟㄟㄟ      看你會不會高興!!



 
「每個人都有一雙明亮的雙眼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小龐說的~


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