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愛寓日記本週主題:搭訕)

沒被人搭訕過,但自己看到可愛的男生會多看幾眼

哈    但要認識又.....不敢.....

因為我又不正不美        根本是空氣芭!

看來,只有等嚕!!


現在人都這麼直接嗎

她比你美.....胸部比你大....= ="

我只能說

男生........這麼HOT喔...

太膚淺......的人.       OUT





素顏和上妝真的有差~"~

膚色整個變好.....

女生不美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當路人甲ˊ口ˋ...



等我變美



你們不要嚇一跳!!!!!!!!!!!!!!!!!!哼


說女生不打扮....

男生也是要打扮阿!= =


型男我也愛阿~~~~~彼此彼此



發現我看到門把,推的用拉的   拉的用推的!
好白痴~當下反應就是相反 哈哈哈


最近有在運動了,雖然不可能馬上變瘦~
至少身體有在流汗 會比較健康

還是養成有運動習慣比較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