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考完了畢業考!!終於阿.....累死人...
四技二專考完,本來學校排定禮拜一考試...根本不用唸。後來禮拜一溫書假。
現在擔心的是 計概的分數(畢業考) ..幾乎都用猜的。
什麼都出裡面的,拜託!一千多題,而且根本都不一樣!

四技二專的題目『大致上』都比模擬考簡單,我好像也沒進步到哪裡去...
希望有450分以上嚕!!大家都考很高的感覺= =||
我不想去外地啦!!

沒有推甄是對的選擇,不會寫自傳也不想浪費錢和時間在上面...
沒有什麼特色...怎麼可能推的上= =||算了吧!!

到底什麼科系適合我呢??還需要在考慮斟酌看看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?!

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受罪     只不過是個屁!

同學?呵呵  這是什麼同學..狗屁同學啦!!

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了解;我的一切的一切你也不必了解。

自以為是的傢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