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   甜蜜糖心含在嘴裡
           薄荷香氣瀰漫日記
           
踏著荷葉走過橋圯
           沁涼滲
透轉入手心


﹝書﹞
   最近趁著考完統測,看了好幾本書。同學也借了幾本給我。
   從書中可以知道很多事情,只要我覺得好看的,都會想看。
   家中的書持續增加中ing
  
 小說和漫畫我也會看!呵呵


﹝客套﹞
   討厭人問我:「讀哪啊?」「第一志願哪裡」「考的很簡單吧!」
   「畢業了啊!」「考很高喔?!」
   我想講我就會說了,況且我也沒必要告訴你。你問不代表我就要回答。
   我也有說不的權利。討厭客套裝模做樣;討厭裝熟客套。

  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厚臉皮【不知道有幾層...自問自答】


﹝簡介﹞
   各大學的簡介怎麼和網站上的一樣,或者連各科介紹都沒有?!
   真的很瞎!那還有發的必要嗎?!
   不外乎就是想了解。-ˇ-||
【無言】


    《今天的價值  是明天的雙倍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