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正修工專《54年創校》
我喜歡看懷舊的照片。


   握著朋友的手,走過困苦的歲月,
   用愛和微笑,讓他感受你的愛,
   但,也要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手。
   因為我們都要學習,才能成長。
                 
───莎朗‧黑布恩

﹝分數﹞
   統測考完後,一群人開始詢問別人考幾分。不然就是認定你考的很好。
   話說,我沒有預知能力,我算的和讀卡讀出來的怎麼可能一樣?!
   如果能,我就會是神,不是人。
   一直說自己考的多爛又多爛(是有多爛?200分?屁)
   你們一定考得很好啦!(你又是神了啊?機車)那幫我算一下命好了。
   分數出來還不是有開頭,不滿意就說啊!不要裝謙虛,那還嫌。
   成績單拿到後,知道成績後,說自己不好啦!有5開頭(滿分700)
   說自己沒學校念、去工作算了。 (那我們沒5開頭不就要去跳樓了)
   機車,你們是謙虛還是裝死?!
   爛學校說不要;好學校說進不了。是怎樣! (明明就進的了)
   我知道了!表面上跟我說的是一套,跟別人說又是一套。
   人都是自私的動物,我也一樣。


﹝煩﹞
   最近很多事情,很煩。想找到洞鑽進去。
   不想吃東西、不想說話。
   反正這麼也死不了。有沒有暫時停止聽覺的魔法...


﹝空虛﹞
   不想知道還要問,沒興趣還要聽。   
   我走好了,省的礙事。
   為什麼開話題的是你,結束對話的也是你。
   而我呢? 回答你?  
   能不能不聽不看不理。 
(也許受夠了我會這麼做ˋˇˊ)








我不需要回答你。你,只是在問自己。大部分的時候,大部分的事,
你,都清楚該怎麼做,不是嗎?





              我想要安靜,沒有吵雜聲  一個人也好。
                   
   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