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▼郵局

      本來要去郵局開戶頭,之前看規定要滿18歲,不然就要攜帶父  母親的證件。可是,我已經滿18歲了!竟然還說不行-ˇ-看身分證也是沒用。
      真的很無言。之前我姊去辦也18歲了就OK!
      難不成看我是小孩就欺負我,規定根本沒有遵守阿!
    

▼志願

      學校的志願有24個了,希望可以中我想要的科系。
      目前就等填志願嚕!


▼楓之谷

      最近無聊就小玩一下楓之谷,我練的職業是弓箭手。跟我姐用同   一個帳號玩。
      不過買一些東西都要用現金去買﹝GASH卡﹞
      是蠻可愛的!現在線上遊戲都走『免費』趨勢。

      之前玩過RO仙境傳說,不過前陣子被盜了!
      還中了木馬整個很down    就再也不想玩了!
      上線也要錢。被盜  新幹線根本無法賠償,都是唬人的!


▼廣播

      最近很愛聽廣播,記得上次聽廣播已經好久嚕!
      都忙著考試、唸書、考試、唸書。
      kiss99.9    大高雄人最愛的廣播電台
      還是習慣聽kiss  蠻多歌可以聽   主持人也很有趣。


▼打工

      暑假要到了!畢業後都待在家,想打工。又不知道要打什麼工?
      短期的很少人要,也不知道要做蝦米好阿?
      不過沒$  還真是痛苦阿!什麼都要$
      我想要賺$   -ˇ-



   ﹥﹥﹥
          懶惰等於將一個人活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