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▼偶像劇

   最近迷上了2部偶像劇。
   中視   深情密碼Silence ﹥﹥﹥每週日晚間10點
   八大GTV   東方茱麗葉    ﹥﹥﹥每週六晚間10點
  
   東方茱麗葉有我喜歡的林依晨,看過她很多部戲劇。
   從『十八歲的約定』開始,每一齣都很好看!


▼新聞

   星期日2006/6/18 看到的蘋果日報的頭版,真的很無言。
   標題:冷血男女拖行孝子6公里慘死
      不裡拍打求救聲 斑斑血印控惡行

   撞到人,明明對方還可以活命的,卻慘遭拖行,而致死。
   真的很慘忍,不可能沒看見一個人在車子前方,太扯了。
   根本想致人於死地,到底有沒有良心啊!
   如果想死,自己死就好了。
   『別人的孩子死不完』 ﹝台語﹞   
   這個社會怎麼變成這樣。    感嘆阿!!


▼推甄

   推甄第一階段錄取人數出來了,恭喜有通過的人!
   有好多人都推 企業管理系  ﹝商業類 → 我們學校的人﹞
   我沒有推甄啦。不喜歡寫那些自傳和讀書計畫。
   等待填志願、分發中。

   我想念   正修科技大學  ── 國際貿易系
   只想出12個志願耶! ﹝日校的登記分發﹞
   保守的話,最好要填幾個阿?!  可以跟我說嗎?謝謝喔!
   ﹝留言給我 Thanks!!﹞

▼血拼

   假日去逛街,買一點點就 500$超過,女生的東西真的很不便宜。
   沒$___$  什麼保養品就可以貴死人!
   越高級就越貴,粉領族的價碼。-ˇ-
   還有好多東西還沒買 → 慾望是無窮的 ﹝經濟學﹞
   錢不是萬能的,可是沒有錢萬萬不能

   真是一針見血ˋˇˊ


 


   ﹥ ﹥ ﹥

    加菲貓說:別人給的,別人也能收回。朋友阿!靠自己阿!
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