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街的感覺真好,不過前提要有錢

我還是喜歡去鳳山那間服飾店,逛過很多服飾店之後

真的以顧客需求為出發點   今天又敗了兩件

卯丁的外套,簡單又有設計感 

順便逛逛,很久沒有去那走走嚕

感覺變滿多的,有些店倒了  有些店越來越好

最近看了一些書和文章,有一句話印象深刻

『三十歲以前靠能力,三十歲以後靠人脈』

知心朋友真的難尋,如果真的遇到了要好好珍惜

我聽過很多人說:我在等你約我耶!   人家好無聊,都不約我

諸如此類的話,在期待朋友的邀約時,為何一定""對方約你

約了又不想出來,久而久之,約的人也會煩

你拒絕在先,又要挑三揀四  我真的很無言

你也可以主動邀約,這沒有分一定要誰誰誰才可以

主動比被動好,任何事情都一樣

把握現在,珍惜當下     遺憾就可以少一些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